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日期:2024-03-14 14:21:20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160

3月13日下午,通识教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通识部党总支书记、部长盛杨主持。

此次专题学习由通识部副部长沈琳领学。学习会上,沈琳围绕“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三方面,对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学习,并着重结合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任务,对照建设高质量通识教育目标的实际进行了阐述与思考。

盛杨、通识部总支委员刘李娥作重点发言,通识部副部长游智鹏、通识部总支委员王侃作交流发言。盛杨表示,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全体通识教师及时转变思想,积极创新,在学校新一轮“双高”申报的新形势下,提升部门工作内涵,着力建好师资队伍和通识课程,积极拓展校外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市场空间,共建共享一批高标准的公共基础教育实践基地,将通识部的创新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环节和社会服务功能等紧密衔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识部 朱桂亮 文/摄 盛杨/审)

 

核发:8000000628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