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部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日期:2024-03-15 12:06:10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165

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加强对党员的教育,3月13日,通识教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我是党员 我奉献”的支部书记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刘李娥从“我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新时期不忘初心”等几个方面展开课程。她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具备奉献精神。她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党员是党的基石,在践行群众路线这个根本性问题上,党员要身先士卒,坚持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理念。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党员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无私奉献,矢志为学生服务,将立德树人贯穿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她倡导全体党员时刻不忘肩上重担,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英模一座丰碑”。(通识部 夏欢/文 朱桂亮/摄 盛杨/审 )

d3ef160f570deabbd96dbb1e0316268.jpg

核发:8000000628 点击数:1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