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教学部党总支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13 17:18:06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142

3月13日下午,中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总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图文楼12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通识教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部长盛杨同志主持。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补选中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总支部总支部统战兼纪检委员。

大会在全体党员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识部副部长沈琳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总支部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游智鹏同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会后,中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识部 朱桂亮 文/摄 盛杨/审)

 

e93f0dbfa415d0fd909ad57632ad6bd.jpg

核发:8000000628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