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4-01-19 17:01:44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2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分工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相关安排,11月29日下午,通识部在图文楼12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通识教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通识部党总支书记盛杨主持,通识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盛杨进行选举工作宣传动员,并作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民主管理小组建议名单。现任工会主席游智鹏作2019年5月至今通识部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四年来分工会工作进行详细回顾。2019年以来,通识部分工会加强学习,弘扬师德,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开创工作新局面;部务公开,民主管理,调动教职工参与积极性;关心职工,开展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履行工会职能、推进民主管理、维护群众权益、关心职工生活、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通识部副部长张磊宣读《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产生及基本情况。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通识教育教学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成员游智鹏、张娜娜、王侃。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游智鹏为分工会主席兼文体委员,王侃为组织兼宣传委员,张娜娜青工兼女工委员。

今后,通识部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教代会职能,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坚定服务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引导学员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识部 朱桂亮/文 朱桂亮 王宏义/摄 盛杨/审)


f827e3d7b8d0ad8930b8eb53bb28ba4.jpg

4a016df65f3a384072bbac133494d0b.jpg


核发:8000000628 点击数: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