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通识 情满工程——通识部分工会迎新年活动欢乐多
日期:2024-01-19 16:57:08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214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团队合作意识和工作热情通识部分工会在图文楼1314室举办“缘聚通识辞旧岁 情满工程迎新辉”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活动小项目,分别是跳绳、踢毽子、乒乓球,比赛统计一分钟的时间内单人跳绳次数单人踢毽次数颠乒乓球次数。通识部全体老师踊跃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沈雅洁、王宏义、严树林张霞、张娜娜、仇莉娜夏昊、刘李娥黄英明、汪名玖等老师勇夺各赛项前三名。 

本次系列活动以“参与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教师们充分展示了热情和活力体验了竞技的刺激和乐趣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有效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通识部 朱桂亮 文/摄 盛杨/审)

 

 

 

 


核发:8000000628 点击数: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