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12-12 10:35:58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530

128日下午,我校常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常州新北区良缘大酒店顺利召开。校原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学校校友办主任徐拥军,校友办谢斌、严锦武,学校退休教师高朔,通识部王宏义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通识部党总支书记盛杨主持。

大会首先由常州校友会秘书长张理想宣读校友会章程,并就新修订的常州校友会章程进行了解读

常州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季政介绍了常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筹备情况以及提名人选。谢斌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第二届理事会人选。校友办主任徐拥军为常州校友会授牌。

会议产生了常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36人,选举产生会长1名,聘请名誉会长2名,秘书长1名。

新当选的许慧堂会长发表了题为《共续校友情,整合谋发展》的主题讲话。许慧堂表示,常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将在学校领导下,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凝聚校友力量,把常州校友会打造成为一个情感交流、事业发展、服务社会和回馈母校的平台

校原党委欧汉生副书记致辞,对常州校友会的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常州校友会继续团结广大校友,为促进本地区经济建设,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欧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回顾了学校发展的艰辛历程和点滴往事,希望常州校友更多地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代表丁少波表达了对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美好祝愿和真诚祝福。

大会在校歌《承诺》中圆满结束。(常州校友会 许慧堂 通识部 王宏义 /摄 盛杨/审)


11.jpg

22.jpg

33.jpg


核发:8000000628 点击数:5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