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教学部正式启动“躬行爱生”服务站
日期:2021-05-10 10:56:05  发布人:8000001000  浏览量:2000

510日上午在教学楼B340教室,通识教育教学部正式启动“躬行爱生”服务站。通识部党总支书记谢斌、副部长盛杨、蒋小明到现场接受学生的咨询和答疑。

“躬行爱生”服务站取意学史力行、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是通识教育教学部党总支设立的公共服务工作站,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识部“躬行爱生”服务站旨在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更好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精神要求,用扎实学习成效推动为师生服务效能提升,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服务站启动首日就有学生慕名而来,值班老师为他们进行了英语、数学等通识课程的教学答疑,盛部长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为学生提供学业生涯规划指导。还有闻讯而来的老师,领取了爱心加油站的医疗物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躬行爱生”服务站很有实践意义,为师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展现了通识部党员、教师以生为本、爱生敬业、奉献教学一线的精神。(通识部 蒋小明/文 张娜娜/摄)

核发: 点击数:20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