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部顺利完成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日期:2021-04-29 10:16:32  发布人:8000001000  浏览量:2100

428日下午,通识教育教学部在图文楼12楼录播室顺利完成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通识部5位专业评议组老师和4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测试。

为配合我校做好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是其中重要一环,通识部对在20211月份通过江苏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的四位新教师进行了考核测试。根据学院要求,通识部专门成立专业评议小组对此次测试进行评议打分。专业评议小组由通识部副部长盛杨、副部长蒋小明、英语教研室主任朱春娟、数学教研室主任陈莉敏、计算机教研室老教师程建共5人组成,从专业(学科)理论知识与技能、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基本教育素质三方面进行测试,测试通过试讲、面试两种途径进行。

四位新教师均通过了PPT教案设计、10分钟试讲以及评委的问答,展示了现代教育理念、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基本的学科教学能力,具有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相关的教育素养,为学院双高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注入新生力量。(通识部 张娜娜/文 蒋小明/摄)

核发: 点击数:2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