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教学部召开2024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4-03-07 15:20:09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74

3月6日下午,通识部在图文楼12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通识部副部长游智鹏主持。

通识部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会前,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读领会学校通知要求,通过各教研室、支部酝酿、推荐候选人。部门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确定候选人推荐名单。当天选举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小平、盛杨等10名代表。

本次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通识部 朱桂亮 文/摄 盛杨/审)

 

 



核发:8000000628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