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2-04-25 14:57:53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15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通识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通识部召开线上理论学习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学习上,通识部总支员、副部长盛杨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她主要围绕“重要领域怎么稳中求进”“民生保障如何持续加力”“疫情防控怎样更精准”等着重解读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要点。同时,她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活动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

通识部党总支书记谢斌作《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通识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重点发言。他表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通识部将从三方面着手,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一是积极响应、对照“双高计划,努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履职、担当;二是在综合改革推进区的收官之年,切实推进“书记项目”工作入细入微落实;三是着力对标高水平高职院校通识教育,以人才发展推进通识部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

通识部党总支委员、副部长蒋小明在重点发言中强调,将以胸怀“国之大者”情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起跑即冲刺”的态度,努力耕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一己之力。

与会者表示,两会的成功召开,极大提振了信心,凝聚了民心,接下来将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国精神上来。(通识部 沈琳/文 盛杨/审)

核发:8000000628 点击数:15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