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定位,协同推进——通识部召开“双高”建设宣讲会
日期:2022-06-16 10:10:48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1540

时值学校“双高”建设和中期绩效自评,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教职工“双高”建设参与度,日前,通识部召开“双高”建设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到会宣讲。会议由通识部党总支书记盛杨主持,通识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欧汉生表示,“双高”建设进程中,教职工人人均是重要参与者,要找准自我定位,发挥能动性,承担起应有责任,助力“双高”高质量推进。他强调,“双高”建设,人人应为宣讲者,要在深入学习、充分了解“双高”建设绩效相关情况基础上,主动宣传“双高”建设进展。会上,重点对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建设主要成效、财务情况、对接企业需求、特色成果、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进行了逐一学习。

盛杨提出,通识部接下来要在技能大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团队建设、1+X”证书等各方面主动对接“双高”指标,加强谋划,实现通识部创新发展与学校“双高”建设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通识部 沈琳/文 王宏义/摄 盛杨/审)



核发: 点击数:15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