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2-06-02 14:33:23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1586

6月1日,通识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通识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学习会。

通识部党总支书记、部长盛杨主持会议并领学。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针对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复杂情况,果断作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战略部署丰富发展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理论,是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支部、各教研室、各部门要“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她通报了近期学校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问题,要求教研室主任、通讯员把好信息发布和新闻报送关,加强培训与管理,责任到人,教职工切实把握言行,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

会上,通识部党总支委员章洁慧、游智鹏作重点发言,通识部综合办主任沈琳、党支部书记朱春娟、刘李娥作交流发言,研讨交流学习心得。(通识部 沈琳 /摄影 盛杨/审)

核发: 点击数:15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