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部全体教职工开展学术风范专题学习
日期:2022-06-01 16:46:59  发布人:8000000628  浏览量:1576

61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度学术风范建设专题教育和专项监督的通知》等相关要求,通识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学术风范主题学习会。会议由通识部党总支书记、部长盛杨主持。

盛杨在学习会上重点领学教育部第40号令《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详细学习了办法中的总则、教育与预防、受理与调查等章节,并结合教师日常教科研实际,重点对教师的论文撰写发表和项目申报等方面作了重点要求。

会后,通识部各教研室将进一步组织教职工自主开展《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试行)》等学习,每位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术失范及风险问题的自我查找,部门在此基础上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举措。(通识部 沈琳 /摄 盛杨/摄)

核发: 点击数:15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